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李冰冰登顶2014数字版明星福布斯榜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8 14:31:55 人气:
清华it宏图学院,resistereval,20121115新闻联播,儿童歌曲简谱,我爱北京天门歌谱,百鬼夜宴全攻略,8683电影网,popolaile,妖刀记29txt下载,野蛮流浪汉4作弊码,蒋宏坤情人,中华民谣吉他谱,5du5du,通榆县党建网,imba.sitv.co,新妻少年,马吉亮新浪微博,唐沁风暴之家好月圆,我结婚了,安敏捷,校鸡门,ed2k,韩珈淇,咏弓,洛奇英雄传旧纸条,金山读霸

  百度副总裁曾良、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为李冰冰颁

  女明星和大数据——乍一看上去真是一对匪夷所思的组合。以往人们谈论明星,热衷的“数据”相关的不过是三围、身高体重和年龄等。但当今,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浪潮席卷下,和商品品牌一道,明星的个人品牌价值也在被重新定义。11月19日,2014百度营销盛典上,百度与市场调研机构华通明略联合发布了“2014百度品牌数字资产榜”。这是该榜单第二年进行发布,今年的亮点之一是增加了“明星数字资产榜”,分别对女明星、男明星等人物的数字资产进行量化排名。

  在互联网时代,个人品牌数字资产值成为衡量明星自身价值和商业价值的重要参考指标,因此,这份榜单也被看作是数字版明星福布斯榜。

  对于近年来国际化道越走越顺畅,美誉度持续攀升的李冰冰来讲,上榜得并不出奇,但她还是直言对该榜单的特别青睐:“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榜单,在我上榜的数字资产背后,是亿万网友对我的认可与支持,是用最真实的数据直接地反馈网友的态度。想到这里,我感到特别激动。”让“数据”说话,是百度品牌数字资产榜的最大特点,也是其公信力的依托。和产品品牌一样,明星的数字资产也由两个指标构成:一个是信息库存量(=数字内容量×好感度),另一个是连接活跃度(=关注度×参与度×联想度)。数据选取时段为2014年1月1日-11月15日。

  李冰冰登顶女明星品牌数字资产第一名

  李冰冰的颁词中,对她的数字资产进行概括,其中提到“热心公益、好感度遥遥领先”,以及“互联网新晋VC”。当被问及“是否具备互联网思维”时,她笑笑说:“我觉得我还行,我和任泉、黄晓明一起,成立了StarVC,希望能够为互联网的创新项目提供支持。我们都是爱的人,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她坦言,互联网和搜索平台已经成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我随时可以用手机在百度贴吧、微博和网友们进行交流,在我生病的时候会收到他们很多问候,在我得的时候也会和他们分享喜悦,这是很亲切的体验。”

  对于品牌资产排行,李冰冰觉得这是“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榜单。她说在选择代言产品时,她非常谨慎,尤其是食品、保健品等和健康密切相关的品类。“我会在网上做很多搜索,看这些产品在网友当中的口碑如何。现在有了榜单,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依据。”她还透露:在日常生活中,她也爱通过搜索课,比如选餐厅、买东西,都会先“上网搜搜、看看大家怎么推荐”。

  李冰冰发表获感言

  近年来,李冰冰在多部好莱坞中有上佳表现,赢得了国内外的赞誉。她认为,互联网拉近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谈及国际化之,她谦逊的说:“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在这个时代,不怕不知道,就怕不学习。不懂就问,互联网可以告诉你所要的知识,我愿意拥抱变化。”

  和李冰冰一样,“拥抱变化”也是当下品牌营销的圣经。在营销盛典上,百度副总裁曾良在介绍了移动互联的新趋势,及其引发的品牌营销策略的转变。与此同时,明星代言现在仍是很多品牌广告推广的主要手段,如果能够在品牌数字资产和明星的数字资产之间进行精准匹配,营销效果或将可以成几何倍数进行放大,由此或将撬动更大的创新空间。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