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全市25个住宅物业项目未晒账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31 7:05:02 人气:

  截止到3月31日24时,在全市3674个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的住宅类项目中,共有25个项目未按期填报收支报告,涉及物业服务企业13家,其中,二级企业2家,企业11家,各区县建委、房管局已对相关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给予记分处罚,并作为不良记录记入物业服务信用系统。

  2013年是我市实施物业项目按年度公示收支情况的第三年。按关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应当在4月1日前登录《(楼盘)市物业管理动态监管系统》,填写物业项目收支情况、物业服务合同履行情况和2013年度物业项目收支预算,并打印出带有条形码的报告书在住宅物业项目内显著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15日。

  今年物业企业按时、按要求公示项目收支情况的意识明显提高,公示内容基本规范,未公示项目较去年相比有明显减少;越来越多的业主能通过收支公示内容了解物业费收支情况,并主动参与小区共同事项的管理。针对业我的泼辣女老板主反映的公示内容太专业、公示方式单一等问题,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收支报告内容,并研究网上、现场“双公示”的模式,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的经营行为,保障业主在物业管理活动中的知情权、监督权,促进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更透明。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提示全市广大业主,虽然2013年度收支公示工作已经结束,业主仍可要求物业公司出示2012年度项目收支报告,物业企业应当及时答复业主质询,并配合业主共同决定或者业主委员会对物业服务项目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的工作。当物业服务企业出现公示报告格式不正确,首页没有条形码;公示内容不完整,收支报告、合同履行情况、本年度收支预算没有全部公示;公示地点不规范等问题,仍然可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投诉。投诉邮箱:。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数码01大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