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高颜值美型!《数码宝贝》第一部人形数码兽盘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3:25:22 人气:

  测试你的古代身份从美丽盛开的花瓣中诞生的妖精型数码兽。外表看上去像人类的小孩,不过却隐藏着深不可测的完全体数码兽的力量。这种类型的数码兽深受女生的爱戴。

  拥有美丽女性身姿的大型数码兽。以前被分类为型,但因为其高能力而被明确是大型。特征就是成熟期的拥有6片羽翼,而完全体的则拥有8片羽翼。性格相当温和,但她绝不容许不公与,对手不的话她就不会放缓手中的。

  又被称作百兽之王、勇者的兽人型数码兽。在大多狂暴的数码兽之中,拥有着坚强的意志与的心,了许多的数码兽。拥有近乎完美的肌肉,沉稳中带着霸气,虽实力较弱但依然拥有大量喜爱者。

  漆黑之衣包裹的堕型数码兽。原本为闪耀的兽系数码兽,在数码世界空间扭曲的存在区域成堕,在胸口浮现的巨大标记即是证明。

  高贵的女性型堕数码宝贝。由于其强力无比的高纯度面力量使得她异常强悍,据说要在个人终端上持续培育的可能性近乎于零。

  吸血魔兽显露出本性后的真正姿态,以被坚硬甲壳覆盖的上半身和被兽毛包覆的下半身为特征。其本体不在头部,而是隐藏在下半身。失去了原来吸血魔兽所具有的绅士,随着本能而进行活动。

  加鲁鲁兽进化成的用双足步行的兽人型数码兽。由于变为双足步行因此失去了原有的速度,但却由于更为强大的力和防御力而成为战术性突击型的数码兽。

  长有闪耀的六张翼,神圣到以纯白之衣覆盖身体的数码兽。是完全的善之存在,被称作带来幸福的数码兽,对非常,不完全消灭对方,是不会停止的。

  由和祖顿兽锤子同等材料的“超数码合金”制成的铠甲构成的数码宝贝,它的腰间总是挂着熊仔兽形状的布偶,防御力超强,绝招是死亡霹雳剑。

  身着超金属“时之数码合金”之铠的最强龙战士,暴龙兽系数码兽的终极形态。与暴龙兽系数码兽所看到的巨大体型不同,他拥有人型的形态,不过速度、力量却有着飞跃性的提高,应该不可能被完全体数码兽程度的打败。

  奇异的模样神出鬼没,一切都被迷所包围的魔人型数码兽。魔人型数码兽谜点颇多,与系、不死系相比,完全是异次元的存在,真面目完全不清楚。会不会是为了什么出现的,存在目的也不清楚,现阶段还没有手段能够解开这些谜团。但是,其力量强大无比,遇到兽就只能自己的命运了吧。

  拥有八张闪亮银翼的大型数码兽。神圣兽在数码世界的是法之执行官,担任监督众多型数码兽的任务。而且还是数码世界秩序的“光”之意识的代理人。平常是神官的姿态,当“暗”之意识数码世界之时,会变化为战斗形态(Battle Mode)。(来源:3DM)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