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春节海量相片如何解决?数码大师帮到你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0 0:29:37 人气:

  《数码大师》拥有非常强悍的视频相册制作功能。200多种相片特效全自动随机或手工自定义添加、个性化相片注释、支持MTV歌词、视频片头及相片间插入视频短片等琳琅满目的各种功能足以让视频相册更加绚丽多彩,支持导出VCD、SVCD、DVD等视频光盘格式,收藏及赠送都非常方便。下面本文来介绍一下用数码大师制作视频相册的主要几个步骤:

  第一步:启动数码大师并点击顶部的“视频相册”选项卡(如图1)。从截图我们还可以看到,数码大师还具备制作其他各种相册种类的能力,比如“本机相册”、“锁屏相册”、“礼品包相册”和“网络相册”等,在这里我们就不单独介绍了,今天的主角是“视频相册”!

  第三步:点击“修改名字及注释”按钮后弹出“修改相片名字及注释”对话框,在这里可以对每一张相片进行相片名和相片注释的修改操作。(如图3)

  第四步:点击“相片特效”栏目进入特效设置面板(如图4)。在右边的效果列表中有“公用相片特效”和“视频相册专用特效”等大量效果,可以说数码大师中提供的特效种类是我见过的软件中提供最多的。在各个特效前面打勾后就表示该特效允许被随机选择,不打勾则表示其永远不会被随机选择到。如果想指定某张相片应用特定效果还可以通过点击“应用特效到指定相片”按钮来实现。

  第五步:如图5所示,在界面下方的“背景音乐设置”选项卡中可以添加“背景音乐”、“歌词字幕”并对其进行详细设置,值得称赞的是,数码大师的MTV歌词字幕很有特色,不但可以直接出现歌词,还允许设置歌词出现的特效。你也可以在“背景颜色及图片”选项卡以及“注释”选项卡设属马的今年多大置更多的个性化参数,比如背景的颜色,或使用漂亮的图案作为背景,还有设置注释的样式,分静态注释和动感注释两种,软件还允许设置注释的具体等,功能非常强大,但使用起来却很人性化!

  第六步:如图6所示,在“视频相册导出设置”功能集中可以对视频保存径、输出质量标准等进行设置。“插入视频片头”按钮是用于相册开始播放时添加一小段片头视频,让你制作的视频相册档次更高(如图7)。“相片间插入视频短片”按钮则是用于在相片与相片之间添加一小段视频短片(如图8),让相片在展示的时候也能够切换播放一些的短片,更加妙趣横生,操作方法也格外方便,只需如图8所示,点击相片之间的图标就可以添加了,同样数码大师对短片也提供了详细的功能设置,人性化随处可见。

  第七步:当各项设置都已完成,点击“开始生成”大按钮,程序就开始自动进行视频相册的生成啦!等待一下吧,不需要太久,一个专业漂亮的相册就可以展现在你和大伙的面前!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