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相册的一代师:数码大师2008如期而至(2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3 3:02:40 人气:

  女人性饥渴的八大表现锁屏相册是一个全新概念的相册种类。它独创了“绚丽个性的相册播放”、“留言系统”、“屏幕用途”和“锁定系统避免外人使用的功能”为一体的全新跨界相册概念。(如图8)

  礼品包相册常方便且独特的相册种类,它允许你精心制作的相册瞬间和所有人共享观赏。礼品包相册很灵活,你可以将其刻录到光盘或放到U盘甚至是通过网络发送的形式分发给所有你的亲朋好友,对方无需安装和注册,直接打开即可观赏你的大作!(如图10)

  视频相册是当今非常流行的相册种类,允许你制作的相册在VCD/DVD等机观赏,而无需借助电脑,让所有亲朋好友不分年龄都可以方便地欣赏你创作的动感礼物!数码大师的视频相册是国内唯一一款支持最多制作功能、支持特效最多(共几百种)的数码相册制作软件。(如图12)

  视频相册的MTV字幕设置功能,用于设置MTV歌词字幕的播放样式与特效,让你成为十足的明星!(如图13)

  视频相册的相片间插入视频短片功能,可以在相片与相片间插入一段你拍摄的数码短片,让你的相册更加生动有趣!(如图15)

  视频相册的专用特效列表,可以在公用相片特效的基础上再额外选择视频专用特效,这些特效更加出色与炫目。(如图16)

  网页相册是互联网最常用的一种相册种类。数码大师允许你瞬间制作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网络数码相册,让世界各地的访客都可以通过上网或直接打开浏览器的方式立即欣赏你的精美相册!(如图17)

  通过以上的大概功能介绍,我们已经讲述了数码大师中大部分的主要功能,但还有更多的细节功能作为一款发展了6、7年的品牌软件,我们很难在一篇文章中完全将其介绍得透彻,希望大家下载新版后可以进行更仔细和深入的体验。从文章我们不难看到,数码大师在功能上的出色表现,绝对不是那些昙花一现的相似软件所能及。全新一代的数码大师,不但向我们展示了其前卫、绚丽、丰富的各创新功能以及更人性化的操作体验,还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它在数字相册制作领域一代师的傲人地位!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数码大师下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