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相册的一代师:数码大师2008如期而至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6 1:21:12 人气:

  金秋十月,终于迎来数码大师的全新版本“数码大师2008”。很多人都知道数码大师这款软件,因为它是国内最早一批数码相册制作软件中的佼佼者,王学兵和范冰冰一发展过来都有6、7个年头了。这次数码大师2008是以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从功能的增加、改进到界面的人性化重新设计,数码大师将日趋完美!

  现在的数码相机普及度非常高,出游一次的拍片量都很多,所以一个好的相册制作软件将给你制作数码相册带来极大的方便,让你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制作出最好的数字相册并和他人分享。数码大师的便捷操作和强大功能得到多年来用户的认可,让用户可以在烦杂的操作中得到。数码大师具备五种相册于一身,功能强大使它的应用范围非常广阔,主要功能包括:本机相册、锁屏相册、礼品包相册、视频相册、网页相册。下面我们来逐一介绍给大家。

  梦幻科技独创的DUI技术(DreamsTech User Intece)首次被应用于数码大师新版中。DUI技术具备全新独特的界面风格,超高的执行效率以及更方便的操作能力。DUI技术可以让界面像画画一样简单,非常方便地将数码大师的功能、素材面板及参数调节面板进行完全的整合,只需按下相应功能菜单便可实现各大单独功能的所有应用,简化的素材界面与功能设置方式体现更多人性化设计,而且拥有更高的执行效率和更合理的资源利用率,也就是说,能为你节省更多的相册制作时间。(如图1)

  改进的便捷相片操作列表,拥有更大面积的操作和显示空间。灵活的鼠标拖曳操作,能让你有更好的操作体验。(如图2)

  可随时预览的特效面板,通过直接点击来预览相片特效效果。新增至200多种的公用相片特效和视频专用特效,让相片演示更动感,也让数码大师成为支持相片效果最多的软件。(如图3)

  改进后的背景音乐列表更加细化与直观,可通过鼠标上下拖拉操作和界面上的快捷按钮来快速进行的调整。(如图4)

  首次引入全新的相框功能,通过简洁直观的相框列表,直接点击预览和点击按钮应用各漂亮相框,操作简单,相框的实际应用效果也非常出色!(如图5)

  数码大师中唯一的非线性编辑窗口“相片间插入视频短片”,该功能是“视频相册”的特色功能,可以通过点击相片间的插入短片按钮来实现数码短片的导入,还支持短片的时间段截取、背景音乐混音等功能。有了这个功能,你可以将很多有趣的短片插入到“视频相册”里面,让“视频相册”更加新奇!(如图6)

  在数码大师全新版本中进行了诸多功能的改进和性能的提升,并加入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让数码大师制作的各种相册更加漂亮专业,适合当前的流行趋势,迎合时代的发展潮流。全新改进的动态文字特效和静态文字特效的出现让各种相册更加动感而富有内涵;音频、视频、Flash等元素的支持让各种相册变得更加生动鲜活;视频相册加入的MTV字幕功能、视频片头功能和插加数码短片等功能让视频相册不再呆板,加上最为丰富的视频特效让视频相册更加炫目;各功能组件的互通与整合让各种强大的功能不再是烦琐的操作,一切变得如此简单。数码大师与师妹“彩影”(之前对彩影的评测文章,我们堪称彩影为中国最出色的图像处理软件)的完美组合,让更专业的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