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让数字述说虎柴油发动机的故事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5 3:33:55 人气:
朱迅墙来了凸点,玺之语,升派增发精华液,且听凤吟,紫色木屋,comicsviewer,第一条线索在哪,爹爹你别拽,松岛风,恶女教师,血余炭的功效与作用,爱拍跑跑卡丁车电2,mountainhard,甜性涩爱3gp下载,幻想西游官网,黑吃黑,居尼尔斯,落跑甜心拍摄花絮,总裁的临时娇妻,集惠网,百度色搜,永恒之塔采集分布图,港侦破盗婴案,天香坠,1949穿过黑暗的火花,腾讯模拟炒股大赛,iphone491助手下,袁凤娇,www.88jjj.co,莽山蛇谷,心灵传说金手指,鲁豫有约催眠秀,长沙好天气网,heatseek,卡宴gt700,runningman13

  虎柴油发动机从诞生到今天,历经数代,至今虎车型中超过半数以上的车型都采用了柴油发动机。高扭矩、高寿命、低油耗、低排放,越来越多的车主已经被柴油车的无穷魅力所吸引。那么,让我们用数字告诉你,虎59年来柴油发动机的技术底蕴。

  59年

  1955年,虎率先采用2.0柴油引擎。至今在柴油发动机的专注与创新已保持了59年。10,000小时成就天才,59年的积累,意味着什么?你可以算一算。

  3倍

  虎柴油发动机使用寿命可达一般汽油发动机的3倍。更久,才能更远。

  30%

  虎的柴油发动机比普通汽油发动机节省30%以上的油耗。也许真能省出一块车牌来。

  600

  3.0 SDV6柴油发动机,拥有傲视群雄的60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值,为行车起步加速和中段提速,提供既充沛又快速的动能输出。

  980

  油箱满油的状态下,行车续航里程理想值可达980公里,提高行车的续航力,省下找加油站及加油等待的时间。想象一下没有加油站的京沪高速吧。

  【发现神行和国产极光已经接受预定,定金5万】

  更多详情请咨询捷豹虎专业管家-东莞鸿粤驿虎

  VIP专线:

  扫描二维码,加捷豹虎微信,获即时优惠信息;

  分享文章,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凭本微信到店试驾送原厂精美礼品。

  东莞鸿粤驿虎汽车销售汽车有限公司 为

  中国汽车行业50强之一

  广东鸿粤汽车集团 旗下企业

  关于广东鸿粤汽车集团微信,分享鸿粤集团服务及即时信息:

  商家名称:东莞鸿粤驿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店面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大宁麒麟西一号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