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相遇战斗暴龙兽技能一览 战斗暴龙兽有什么属性技能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7 12:00:13 人气:

  欲望情夜

  战斗暴龙兽是火炎属性究极体数码宝贝。它克制自然系数码宝贝,同时也被水冰属性的数码宝贝所克制。

  总体来说战斗暴龙兽属于群攻类的数码宝贝,第二技能一旦击败一个敌人就能再次触发AOE,可以搭配同样高或者带有给队友添加增益效果的数码宝贝,适合速战速决一波流战术。

  数码宝贝具有能量,让数码宝贝吸收其他数码宝贝具有的能量可以进行升星。随着星级的提升,它的属性数值和等级上限都会提升。这是在数码宝贝达到等级上限以后,继续增强数码宝贝的途径之一。

  当使用同种数码宝贝作为数码宝贝升星的素材时,可以提升其技能等级。技能升级具有增强,增大效果概率,延长效果时间等效果。技能最高可以升至五级。

  根据数码宝贝具有的宝石佩戴孔的形状,可以为它佩戴宝石。不同颜色和形状的宝石具有的属性和同套属性加成效果也不同。推荐佩戴三个同色宝石来激活同色宝石的属性加成。

  战斗暴龙兽是一个具有高群体的数码宝贝,并且敌方血量越低造成的越大,但是造成的也基于自身的值,所以可以选择增强力的宝石,进一步提高战斗暴龙兽的。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

关键词:数码宝贝格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