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tri同人酷炫海报 九位主角另类究极体 BOSS直接打出GG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0 15:53:49 人气:

  数码宝贝tri虽然完结依旧,不过对于粉丝来说,依旧有很多意犹未尽的地方,近日就有相关的粉丝绘制了同人系列的酷炫海报,我们从中能看到九位主角另类究极体,面对这样的阵容,BOSS直接打出了GG。

  最为核心的两位主角,一个进化成了胜利暴龙兽,另一个是无限加鲁鲁,这两个究极体设定都是世界树调停者级别的战斗力,哪怕最终BOSS是世界树级别的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也能毫无压力的手撕。

  传说中天空的守护者,幻之圣鸟型,是数码世界创世时便存在的古代种数码兽。虽然TV动画中没有登场,但其夸张的战斗力作为最终BOSS是毫无压力的,不过素娜的比丘兽进化链条似乎是进化不到瓦尔德兽的........

  一句话,所有昆虫型数码兽的虫之王,只要你是昆虫型的数码宝贝,你就注定要被比多兽所,哪怕你是力神比多兽和巨大古加兽也不例外。

  在弱肉强食的数码世界怀有为弱者而战的的存在,看看第五部番长狮子兽的战斗力保底是皇骑实力起步的节奏。

  原设定哥玛兽的究极体,可惜成了废案了,虽然这货没啥吹点吧........不过控制能力方面倒是很强。

  四大龙之一,神龙兽唯一的吹点就是相对于究极兽的零胜率来说,他似乎没吃过败仗,仅凭这一点足够了。

  同为四大龙之一,并与数码世界的历史一起持续进化的存在,被的身为龙的野性的被激发了出来。面对的数码宝贝完全不会留情。

  实力中上游的标准皇骑,当然大辅作为驯兽师是比不过太一的,不然X抗体的圣辉V龙兽或者未来形态的圣辉V龙兽,BOSS看到了真的要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