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10年之间他们穿梭于数码与现实世界只为守护和平!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2 7:02:15 人气:

  话说动画《数码宝贝》对于80、90后一代人来说是儿时再熟悉不过的动画,伴随着我们青春一成长,是童年时代不可磨灭的记忆。至今经历二十余年,《数码宝贝》更新仍没有停止过,为广大喜欢数码兽的爱好者带来多部精彩的动画作品。话虽说如此,但是动画以第一、二部以及动画15周年纪念作《

  动画中,我们了被选召的孩子们在数码世界以及现实世界作战、团队作战,为和平、他人展现作为孩子们、善良、勇敢的一面。然而以故事中主角八神太一为例,他来来回回穿梭在数码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每次与亚古兽的相聚必定迎来不舍的相离,相聚时的喜悦与相离时的伤感总是感染每一个喜欢《数码宝贝》观众。所以,今天枫木君带各位小伙伴一起盘点下被选召的孩子们与数码兽们几次的相聚相离:

  作为该系列动画的第一部,是所有作品中是最经典、好评率最高,该作在播映十多年后的2011年,pixiv上仍有多幅纪念作品获好评记录,也可见其影响力。这是八神太一等八位被选召孩子第一次进入数码世界,也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接触数码兽,但却不是第一次(最后面会介绍)。剧中我们了太一等人见到自己的数码兽时,是既害怕又惊奇,然后熟悉再到形影不离,最后到要回到现实世界不得不与数码兽们诀别的悲欢离别。

  作为第一部的续篇,时间设定在被选召的孩子第一次冒险的三年后,数码世界再次出现危机,太一是第一个收到来自数码世界的求救信号,因而义无反顾回到数码世界亚古兽等数码宝贝。然而事情并没有太一想象那么简单,曾经被选召的孩子们不得不向数码世界出发,去现实与数码世界的和平。

  为纪念初代动画15周年,也就是第一部动画的15年后,《tri》为迎合一、二部动画剧情,故事剧情设定在初次数码世界冒险的6年后,现实世界与数码世界的平衡被,导致数码兽通过漏洞推背图全集穿越到现实世界,然而数码兽对现实世界的导致出现危机。在太一遭受古加兽的关键时刻,亚古兽再次通过太一身上的暴龙机出现在实世界太一。太一与亚古兽的再次相聚,犹如我们与童年自己的再次相遇,曾经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可能,我们所知道的太一等人与数码兽们的相遇实在第一部动画开始,其实我们都错了。99年3月的时候,在第一部TV动画出现之前,东映动画博览会上公映了一部《数码宝贝》剧场版——“滚球兽之诞生”。故事内容讲述还是幼年的八神太一、妹妹嘉儿获得从电脑里出来的数码蛋,而这就是以后动画出现的亚古兽,以及被选召的所有孩子们亲眼目睹了一场数码兽之间的战斗,而正是为何他们作为被选召孩子的原因。剧场版信息告诉我们,太一等人与数码兽的相遇早在第一次冒险的四年前就发生了,但为以后的TV动画做了很多的铺垫。

  《数码宝贝》作为一部动画界的神作,承载太多我们的青春回忆,感谢他们陪伴我们一成长。其实,我们也有个梦想,我们也在等待被选召,也希望拥有自己的数码兽,一起前往数码世界......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