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 四天王并非最强 若他成长起来 将会成为数码王者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3 1:38:59 人气:

  邻家小妹让我欲罢不能

  数码宝贝这部动画作品应该是很多人童年的回忆了,而一直都被称之为最经典的,自然就是初代的数码宝贝,被选召的八个孩子,经历了一系列的冒险,最后了两个世界,而在这部动画作品之中,反派的数码宝贝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孩子们遇到的第一个反派就是在法易岛上的兽,兽通过齿轮来影响那些善良的数码宝贝们,其中也包括了的便当兽,哦不对,是狮子兽,最后巴达兽在紧要关头进化,变成兽之后打败了兽,而他自己也因此陨落。

  虽然说兽死了,但是他还是成功复活了过来,而后孩子们来到了另外一片,在这片上,他们要面对的敌人是完全体的猩猩兽,不得不说,猩猩兽真的是让孩子们吃了不少苦头。

  不过,在太一了勇气徽章的意义的时候,亚古兽成功进化为机械暴龙兽,并且成功终结了猩猩兽,而太一和亚古兽也因此回到了人类的世界之中,不过,太一在短暂的停留之后,还是回到了数码宝贝世界。

  而这个时候,让太一等人最棘手的敌人出现了,那就是吸血魔兽,吸血魔兽和他们之前遇到的敌人完全不一样,这个家伙自称自己是数码宝贝之王,并且来到了人类世界。

  太一等人随即也通过数码宝贝世界的大门回到了人类世界,但是,吸血魔兽为了找寻第八个被选召的孩子,已经开始了行动,后来迪兽在找到了嘉儿之后,由于巫师兽的死亡,迪兽进化为天女兽,打败了吸血魔兽。

  后来吸血魔兽吸收了更多的力量,进化成了究极体,而刚刚进化成为究极体的吸血魔兽,也是孩子们遇到的第一个究极体数码宝贝,而后,亚古兽和加布兽纷纷究极进化,最后在众人合力之下,成功将其击败。

  但是此时的数码宝贝世界已经过去了很久,再次回到数码宝贝世界的时候,数码宝贝世界已经被四天王控制,孩子们尽力了很多的困难,击败了钢铁海龙兽,木偶兽还有机械邪龙兽。

  在面对皇的时候,孩子们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不过兽在这个时候超进化成为神圣兽,帮助孩子们打败了皇,可是战斗并没有结束,在这个时候,极恶出现了。

  极恶是所有死去的数码宝贝的集合体,实力空前的强大,不过孩子们还是成功将其击败,但是,在这些遇到的反派数码宝贝之中,有一只数码宝贝是最特殊的,那就是究极吸血魔兽。

  究极吸血魔兽登场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就被孩子们给解决掉了,如果吸血魔兽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那么孩子们将完全不会是他的对手。

  而且,数码宝贝世界的时间和人类世界是不一样的,如果吸血魔兽一直留在数码宝贝世界,那么他经历了那么长的时间之后,也肯定是会进化成为究极体数码宝贝的,或许那个时候,四天王都没有出现。

  所以,如果给究极吸血魔兽一定的时间去成长,去发育的话,这场战斗的胜负还真的不一定鹿死谁手,而且吸血魔兽很有可能打败孩子们,自己成为数码宝贝和人类世界之中,王者级别的存在。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