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三大最无解数码兽奥古杜兽竟不是最强第一实至名归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4 8:26:06 人气:

  数码宝贝也是我们小时候看过的童年回忆之一了,虽然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但是数码宝贝系列作品我们也有不少人看过吧,每个中都有最好的一部作品。从初代到第七部,主角们的数码兽都有所不同,每个人喜欢的数码兽也有所不同,也因此很难评判那个数码兽最强,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强也好。不过还是有很强的几只数码兽,三大最无解的数码兽中,奥古杜兽竟然不是最强的,第一真的是实至名归!

  奥米加兽是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两大究极体的合体数码宝贝,实力强大,并且拥有一项十分特殊的性质,导致他十分无解,那就是“不能被其他数码兽击败”。奥米加兽的战绩也常豪华,参与过很多战役,也战胜过不少强敌,一招“全部删除”能解决绝大部分敌人了。他还可以预料到敌人下一部行动,并做出最佳判断,基本上就是预测未来了,同样很无解。

  奥古杜兽是七大的最终合体形态,光是这样就吓到不少数码兽了,加上他拥有全数码兽最bug的能力,那就是能免疫所有带恶意的,也就是说,但凡是想他或他,光是有这个念头,你就无法伤到他了。单靠这个能力,奥古杜兽就能傲视群雄了,和任何数码兽都是一方面,对方根本无法。

  奥古杜兽这么无敌,为何还不是第一呢?第一还是很难排的,眼皮跳吉凶每个中都有自己的第一,有人觉得帝皇龙甲兽圣骑士厉害,有人觉得录兽也很无解,有人说皇家骑士还没说话呢,还有人说你们是不是不把大门大兽放在眼里。不过有网友就说出了真正的第一:你们敢和杀毒软件比吗?

  这个确实服了,因为数码兽都是由数据组成的,面对杀毒软件的制裁,谁也躲不过。要是杀毒软件变成数码兽,那一定数码世界的神了。

  

关键词:数码宝贝第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