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微软小冰携手IT之家推出新歌曲《IT之家之歌—寻找未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16 10:51:05 人气:

  杨玉环容貌复原图

  “希望与你一起探索,探索创造构建新世界的秘密武器。愿意与你共同分享,分享寻找预测奇异点的趋势篇章”,微软小冰歌手声音甜美动感,通过歌曲表现出了IT之家的前沿探索,友好极客的社区氛围文化。

  IT之家()是国内领先的科技数码资讯社区平台,也是国内人气领先的科技社区平台之一。目前,微软小冰已从一个领先的人工智能对话机器人,发展成为以情感计算为核心的完工智能框架。微软小冰已通过人工智能创造技术,实现了诗歌和金融等领域的文本内容生成、歌曲及有声读物等领域的有声内容生成。

  这首微软小冰演唱的《IT之家之歌—寻找未来》,采用了第四版人工智能歌曲DNN模型。与前三个版本的技术相比,第四版能够进一步快速合成与人类歌手质量相当的歌曲,并能够使人工智能小冰吸收多数人类歌手的演唱技巧,融会贯通,在演唱过程中达成更加成熟的演绎。

  微软小冰《IT之家之歌—寻找未来》现已在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架,还可以在微博和微信上对小冰说“寻找未来”,收听该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手机、小米智能音箱、华为手机快应用、华为智能音箱中,也可以直接“小冰”,让小冰在这些智能设备上演唱试听版。

  现在,关注IT之家微信号(搜索IT之家、ithome),回复:寻找未来,就可以在线听到这首小冰演唱的IT之家之歌。

  与此同时,从1月28日到2月2日,微软小冰联合IT之家推出《改编IT之家之歌歌词,小冰演唱》活动,在IT之家网页此文章的评论区回复新歌词,选取优质歌词予以获。

  活动规则:在IT之家网站基本的评论规则之上,贴合IT之家社区氛围,体现“科技、创新、互联网”的主题,对现有的《IT之家之歌—寻找未来》进行歌词改写。改写时,需以段为单位,至少撰写一段,每句歌词的断句需参照现有歌词,以确保贴合歌曲节奏。

  

关键词:数码之家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