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打造家庭互联网 新视家入驻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7 2:03:15 人气:

  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新视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视家”)现已入驻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二期,目前正在进行装修事宜,预计今年二季度正式揭牌。未来,新视家将携手两江新区,打造未来家庭互联网及物联网平台。

  “新视家当前的智能产品主要围绕家庭互联网的两大服务需求展开:在线音视频服务和在线儿童教育服务。”新视家董事长梁军介绍到,中国的家庭在线教育市场非常巨大,但如今的家庭在线教育几乎都是以移动设备为载体,容易让孩子过早地接触移动电子设备并使之其中,为此,新视家将利用其完整的智能硬件研发设计能力、软件操作系统设计开发能力、应用融合和用户运营能力,为孩子打造一款适合在大屏智能设备上学习的智能产品。除了在线教育市场,新视家还会围绕互联网音视频服务,在智能硬件、软件和服务领域进行创新。

  据《2018年度OTT行业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指出,科技推动智能电视软件和硬件服务的不断升级,这使得客厅重新成为许多家庭的重点娱乐场所。“中国智能电视产业在硬件方面已经非常领先,而新视家的研发主要集中在面向未来的激光短焦电视和大屏幕的MINI显示技术的电视产品。”梁军表示,目前,新视家的软件工程师正在积极进行研发工作,希望利用AI技术、智能语音技术以及物联网技术,在OS系统应用软件以及用户体验方面突破行业当前的产品设计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视家OS系统不仅是一个只支持智能电视的TV操作系统,而是面向未梦见回家的路来家庭多个智能设备的OS平台。“我们把他称之为Home OS系统,即面向家庭多使用场景,支持家庭多种不同智能设备一起协同工作,共同为家庭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的平台。”梁军说。

  据了解,新视家致力于家庭场景下深度交互与服务的“双网”产品,目前研发产品为软件系统、人工智能、交互算法、人脸识别、终端显示、智能配件、智能家居等。2018年智博会期间,新视家与两江新区正式签约,落户数字经济产业园,总投资约6亿元。

  近年来,两江新区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不断加快,智能化日渐成为产业升级的新动能。

  未来,两江新区将继续从体系建设、技术运用、产业生态、打造等多个维度推动数字经济在两江新区纵深发展,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关键词:重庆数码大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