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十一年如一日助力宝贝回家 西部数码与百万公益志愿同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1 4:51:19 人气:

  范冰冰与王学兵十一年前,张宝艳、秦艳友夫妇自费创建“宝贝回家寻子网”,专门帮助被拐、被遗弃和走失的孩子以及流浪乞讨儿童回家。截止目前,已有超过31万爱心人士完成公益登记,累积帮助2600余人找回至亲家人。

  儿童的走失、被拐和遗弃,长期以来一直都是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在网络尚不发达的年代,人们更多是通过传统媒介如、小广告等信息或四处奔走寻人,力度和范围较小,收效甚微。宝贝回家寻子网的出现,为更多家长及爱愿者提供了一个信息沟通的平台,解决了寻子过程中的信息反馈、共享和互助问题。

  尽管社会上有如此多的爱心人士,有关机构也在极力打击拐卖、儿童的群,每一年被遗弃、丢失的儿童数据依然相当可观。每一天,都有新的家庭在宝贝回家网上进行寻子登记,每一天,都有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儿童防拐卖志愿者群体,每一天,都有无数的关注目光投向这一社会公益领域。

  十一年来,宝贝回家与百万公益志愿同行,为确保信息沟通效率、保障网站服务稳定,从虚拟主机器,依托西部数码丰富的网络资源、专业技术与服务优势为儿童家庭提供帮助,为儿童家庭免费寻人,为走失、被拐、被遗弃儿童找寻亲人,使因各种原因流浪、乞讨、卖艺的儿童回归正常生活。

  儿童防拐,需集全民、全网之力。宝贝回家携手西部数码云计算平台,将遍布多地、数以万计的服务器集群组成一朵公益“云”,丰富的网络和计算资源,将来自不同地区,甚至使用不同语言的人群轻松汇集起来,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朵“云”发布寻子、寻息,找寻失散的家庭,或针对儿童拐卖、遗弃等社会事件发声,呼吁公益关注。

  云计算的优化算法、超快I/O以及低延时、高宽带等特性,有效提升了宝贝回家网的数据处理效率,配合专业的网站负载均衡、CDN加速服务,随时随地满足宝贝回家网的用户访问及信息发布、分享和获取需求,即使面对高峰值并发流量,也能做到有条不紊、轻松应对。

  作为一项长期的公益事业,相应地,也需要一个更为长效的数据存储机制。云平台的使用填补了传统服务器数据存储缺陷,在分布式集群中,写入数据实时多点存储,实时热迁移,规避单点故障,充分保障公益信息的长期有效、充分展示,便于档案的整理、归档和调取。

  宝贝回家,道阻且长,数年一日,公益同行,适逢西部数码双十一大促,特此送上福利,云服务器新购/升级5折起,续费低至8折,再享超值赠送时长!主机代金券满1000元送200元,多买多送!更多活动详情:

  

关键词:西部数码cd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