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关于protues里面4位7段数码管与单位数码管bug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2 6:33:54 人气:

  一直处于导通状态,查了一天驱动电和程序 ,都是很简单的东西 ,实在没错,故最后换了单位的共阳数码管仿真没有问题:

  总结:不知道是不是我不了解还是本身软件原因,在用多位一体数码管时候会出现PNP不按程序时序导通,而是一直导通!过几天就到了,回来焊测试就可以验证仿真效果真实性!范冰冰和王学兵

  补:最后实际结果证明以上推论正确;其次发现另外一个问题 由于我没有加LM2576降压开关芯片的输入电容导致在TLP521-4一侧接上4个光电开关时候,

  也出了问题;故在此提醒使用LM2576时候一定不可以省略输入电容,一般选择100uf电容(电解或者其他都可以)。加了电容以后可是手上没有ATmega8单片机了 明天去买 希望 一切工作正常。有空贴图(待续)

  mega8单片机有的会出现下不了程序的情况,具体原因不明,如果不是接线问题,可能跟下载器有关系,我在网上买的下载器,也是同一家买的单片机 可以下载!效果图:

  

关键词:七段数码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