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美国Nonda军工级别数据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8 6:56:55 人气:

  【科技讯】9月19日消息,苹果iPhone7尽管火爆异常,但是苹果的Lightning数据线之脆弱让不少用户深受其苦,第三选择又不多,还都贵。那么,有没有一条Lightning数据线能与君长相伴呢?

  美国Nonda就打造了一条级的数据线“ZUS Kevlar Cable”,拥有非凡的抗压能力:

  ,ZUS Kevlar Cable能承受高达1.5万次的高强度弯曲,比价格更贵的Belkin数据线多了足足一半。

  除了外层包裹增强型尼龙编织物,这条数据线内部还加入了高强度的凯夫拉(Kevlar)材料,也就是经常用来制作防弹背心的那个。

  黑色外观,线度垂直USB就接口,除了Lightning接口外还提供microUSB、USB Type-C两种规格,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