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惠普推出轻系列A3数码复合机 完善A3产品线布局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5 5:42:41 人气:

  【TechWeb报道】4月9日下午,惠普公司在推出轻系列A3数码复合机,这个系列的出现对于惠普A3系列产品非常重要,意味着至此惠普A3产品线实现完整布局。在企业运营中,以节约成本、提升能效为的“轻”日渐成为一种风尚。因此这个系列将有利于企业用户降低成本,同时易于管理和操作,让使用改变的更快捷轻松。

  此次发布的新品通过优化产品功能、注重输出管理、强化文印安全,不仅能大幅降低企业文印成本,还能带来轻松便捷,易于管理的 “轻文印”体验。

  轻系列产品涵盖最新亮相的M433a 、M72625dn、M72630dn以及K2350NR在内的S系列,还有去年亮相的M436dn等,其具有“三轻三易”特点:分别是轻成本、轻、轻能耗;易使用、易管理、易环保。

  惠普轻系列A3数码复合机采用高印量碳粉和成像鼓,月打印负荷高达8万页,大印量不宕机,降低文印成本。移动设备直连、一键ID复印以及人机交互界面,简单易用。睡眠模式下,每小时耗电仅0.2瓦。另外,新机型内设环保选项,可大量节省纸张、碳粉,减少污染及长期成本。

  内置1Ghz(双核)CPU处理大文件更快速。采用RADF标配OCR模式,打印像素最高可达1200dpi更清晰呈现图像。另外,惠普特有的网络远程集中管理软件及配备的惠普通用打印驱动程序可以统一管理企业IT设备,简化IT管理及部署流程。

  惠普全球A3解决方案部总经理 Aurelio Maruggi表示,“全球范围内,科技引发的企业转型和竞争加剧,使企业对低成本、高效率的追求更加强烈。文印作为办公中的重要角色,在全球以至于中国,我们看到可提高沟通效率的彩色打印需求正在逐年增强,而减少运营成本的文印管理服务需求也在快速增长。”

  惠普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也表示,“过去两年,惠普收购了三星打印业务,致力于打造A3世界大不同的全新文印体验,并先后发布了近40款智系列和20款彩系列A3复合机。今天,我们又推出10款轻系列A3数码复合机,完成惠普A3产品整体布局,满足客户不同文印需求。经过这一系列业务扩展,根据IDC数据显示,惠普A3激光复合机出货量增长率高达300%。”小米的乱情人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