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终章大结局:太一找到真爱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7 11:19:32 人气:

  随着最终章“我们的未来”在5月5日放送,《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全剧宣告完结。落幕之际,童年男神太一找到了他的真爱,不过这个结局似乎有点微妙。(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观看)

  前面的剧情里,太一跌落悬崖,从同伴们的身边离开;缅因猫兽陷入暴走,望月芽心情绪崩坏;世界陷入巨大危机,暴走缅因猫兽融合暗黑进化的力量变成秩序兽,究极体数码兽面临着强悍的对手而到了最终章之后,的收尾之战爆发,迪兽再次究极进化为圣龙兽,同时新形态的奥米加兽登场,象征的羽翼令人热血沸腾。

  不过作为一名颇有争议的监督,元永庆太郎在最终章的表现貌似并不。从网友们的讨论中来看,“我们的未来”剧情里存在着以下几个弊病:

  首先是原设定崩塌问题。《数码宝贝》第一部里非常强调友情(被选召的孩子们之间)与亲情(太一与小光、阿和与阿武),可现在这一重要元素却有所淡化。太一重回主角队伍时,除了亚古兽将他一把抱住之外,其他同伴们并没有露出更多重逢的喜悦,而是愣在原地。这该说是主角们长大之后的成熟,该说是大战在即所以不需要那些“无用”的友情戏,还是制作方的有意忽略?属猪的最佳配偶

  

关键词:数码暴龙****i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