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树好三观抵制数字上的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9 18:01:18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近日,在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上,国家统计局提出,始终将弄虚作假作为统计领域最大予以惩处。“数字上的”危害极大,与干部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目前各地正在统计全年经济数据,应尽快出台严厉措施,打击“数字上的”,让干部吹不起“数字牛皮”。(新华网1月8日电)

  “数字上的”也就是旧社会说的浮夸,就好比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一样的胡编乱造搞“”。他不仅既损害了党和的形象,污染了社会风气还会对国家决策造成失误使党和人民的事业受到了人为的损害。

  说假话,报虚情,搞数字游戏的浮夸之风,曾经使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社会主义的重要时期,党和国家要向领导干部大力求真务实的作风,使其树立正确的观、地位观、利益观,把个人的进步与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力戒浮夸,讲真话,报实情,办实事。上级部门对下级部门、基层单位的“政绩造假”、数字浮夸要保持零,大力革除“官出数字、数字出官”的干部考核弊端,清除“政绩工程”、“形象工程”滋生的土壤,推动建立权责分明求真务实的。(文/文三石)

  本文系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与链接!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