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泰州铁通开展节前机房安全检查确保通信设备安全运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0 23:09:08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湖北移动沈莉:彩铃传情、飞信达意、TD助力动感生活!感谢飞象约记者之窗,让我们用快乐工作,用心情谱写生活!山西移动刘小枫:祝我们美丽的驿站办得更好,队伍更壮大!移动万毅:飞象网独树一旗,行业之家,思想平台。为行业发展把脉,替企业做强问!德阳移动于波:展翅高“飞” 包罗万“象”——飞象网,中国通信行业的军情观察站,业界人士思想汇聚的舞台。河南铁通武:祝飞象网蒸蒸日上,放飞梦想!愿特约记者之窗,能成为记者的良师益友!电信綦悠悠:因为我们是通信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们才更应常聚这里,用心建设我们的家园。浙江电信冯洁:2009与飞象网一起飞,一起成长!祝通信人自己的网站越办越好!泰州电信张璐:携手共进每一天!祝飞象飞得更高!河南管局范毅:飞象约记者之窗是我们通信行业记者自己的家,衷心祝愿我们的家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红火!杭州联通刘德雨:祝飞象网在G网开来的日子,飞向美好明天!联通王皓:祝福飞象约记者之窗在未来的日子里,人丁兴旺,越办越好,点击率再创新高!江西铁通武嘉:热烈祝贺飞象约记者过百,原来我也是百里挑一呢。期待特约记者过万的一天,那样我就是万花丛中一点红啦!陕西联通第五建平:恭祝飞象约记者超百人!做为特约记者中的一员,希望我们的队伍愈来愈强大,网站越办越好,不仅是通信人的产业园,也是全人类的文化、知识宝库。海南联通:希望飞象网带着100+N个小飞人, 一飞冲天! 势不可挡!冠县联通陈金岭:飞象网——经验交流的平台,才华展示的机会,获取信息的场所。天南地北通信人,无论移动电信与联通,在飞象网上放飞新闻梦想!云南铁通胡成雄:和谐盛世百花放,网络媒介服务经济发展今朝深受青睐大展宏图; 九洲大地飞象强,创新发展云集特约记者近日落巢过百可喜可贺!横批:越办越好新疆铁通庄德尚: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通信精英齐相聚,飞象网里赛风采! 飞象约记者超百人!江苏铁通虞晶晶:热烈庆祝飞象约记者专栏注册记者数突破百关!祝飞象网越办越好、越飞越高!大同铁通孙泽:昔日王谢堂前燕,飞入平常百姓家。今日网企共筑巢,象牙书写和谐情。祝飞象网越办越好!铁通范冀:飞象济济百贤,实属罕见,飞象发展宏图悄然舒展。“片言可以明百意,坐驰可以役万象”,“百花争鸣,百花齐放”的盛况即将出现!太原铁通琴:飞象约记者栏目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每天解读新鲜的文字,感受通信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蓬勃发展的生机,希望越办越精彩!山西铁通魏福华:播撒希望,网络飞象(翔),孕育胚芽,百人期望,圆梦沃土,展翅翱翔。飞象网是每一名特约记者梦想开始的地方。浙江铁通卢闽:飞象张网搭平台,联结通信人和事,传递真情与信息,助推行业更繁荣。祝愿飞象网展翅高飞,鹏程万里!

  近期,由泰州铁通总经理任组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检查小组去各经营部开展了节前机房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机房卫生、供电系统安全、消防设施、线及设备安全等多个方面。拟在两周内对全区46个机房和21机柜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目前四个机房安全检查检查发现卫生较差的1处、电缆走线较乱的2处、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1处。在检查当场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已要求限时整改,并安排月底之前进行二次检查。通过节前安全检查,旨在让经营部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通过保障通信设备安全运行,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好后台支撑。

关键词:通信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