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CZZ社区核心研发工程师Dr Z:CZZ是一种运用5G通信技术的高性能区块链的去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24 11:24:25 人气:

  12月18日,499Block Korea Award Night在韩国首尔江南区的Merry Garden举办,CZZ社区核心研发工程师Dr. Z在发布会上表示大规模使用基于数字货币的去中心化支付体系的主要有三个障:用户体验,公平性与合理的经济模型。为了应对这三个问题,ClassZZ(CZZ)提出了一个运用 5G 通信技术的高性能区块链网络。该网络的代币为零预挖 PoW,且PoW 自身带有最低难度,这样可以从根本上清除一切零成本以及近零成本代币,从而参与者之间的公平性。我们还有一套纠缠交易体系,参与者可以通过它来实现有限套利。每次套利过程,都会造成CZZ 代币的,以及 CZZ 汇率(相对于参与纠缠的币种)的略微提升。陈廷敬的后人这个过程通过长期平衡之后,CZZ 网络将成为一个对主流数字货币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从而给 CZZ 价值提供了应有的基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