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黄斌汉:网红掀涨停潮!下午通信设备或崛起(午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5 17:06:14 人气:

  忽悠美女老板结局整体预期市场慢牛慢节奏为主,注意板块中强股机会,把握技术性买点。慢牛慢节奏,热点一般不会跑太远。

  下午延续科技主线,预期网红等内容概念炒作后,有望带起老牛行情,之前5G先炒的通信或有望再次跟涨。

  券商主受牛市利好,但整体因为市场是慢春节,所以券商的行情延续慢格局。互联网时代到来,市场追逐的仍是互联网题材。尊重价值投资这主线,哪个当红关注哪个。

  网红概念。这是内容概念股,去年笔者说了,开通了5G,就是买科技设备,然后就是玩内容。现在年底内容概念持续火热,是市场的正常炒作逻辑。

  现在自爆发,人人都是记者和导演,现在各是追星都的人都多起来,不是爱明星,而是拍明星有钱赚。好多农民都不干活,天天去拍明星了。

  一般来说,这行业刚开始,对相关设备的利好还将延续 ,苹果手机等高端设备概念股有望延续 慢长牛。

  科技牛市。这 仍是主线,现在内容炒作多了,注意常规涨高了会带动老牛。通信板块好久没涨了,华为又这么强大,5G又这么着急,全球竞争提速,这个慢不得,哪个慢哪个晚哪个就落后,所以5G的发展只有更快,是慢不得的。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测算,预计2020-2025年5G将拉动中国数字经济增长15.2万亿。5年,5年,这么短的时间,15万亿的增长预期,相关概念股自然差不了。好了先这样。下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