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是德科技 5G 测试平台支持 Sporton 面向全球设备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一致性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4 2:53:39 人气:

  华晨宇的爸爸华福雄是德科技 5G 测试平台支持 Sporton 面向全球设备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一致性测试和监管测试服务。

  【慧聪通信网】是德科技(NYSE:KEYS)日前宣布,Sporton公司选择使用是德科技的5G测试平台向全球设备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一致性测试和监管测试服务。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Sporton是一家在中国、中国和美国运营的认证测试机构,该机构选择了是德科技的5G一致性测试工具套件,用以执行射频(RF)和无线资源管理(RRM)设计验证与测试(DVT)以及一致性测试,以便满足3GPP、GCF(全球认证论坛)、PTCRB和CTIA等标准和认证组织所的测试要求。

  Sporton使用是德科技的一致性测试工具套件,旨在对毫米波频谱或FR2频段的5G设备进行验证。是德科技将网络仿真测试解决方案与紧缩天线测试场(CATR)暗室相结合,成功打造了完整的空中接口(OTA)测试。据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调查,在112款商用5G设备中,有近三分之一支持毫米波频谱。

  是德科技商业通信事业部高级总监曹鹏表示:“作为3GPP中400多项5G新空术的创造者,是德科技非常高兴为Sporton提供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和跨领域的专业技术。是德科技的多技术测试解决方案使覆盖280多种5G设备的生态系统能够向全球无线通信市场推出可靠和高性能的产品。”

  许多移动设备制造商使用了是德科技的5G解决方案,从而可以在一个通用解决方案平台问众多经过验证的GCF认证测试用例,这些测试用例涉及5GNR、LTE和C-V2X等多种技术。2020年5月,是德科技宣布旗下的协议一致性测试工具套件支持最广泛的、经过GCF验证的协议一致性测试用例。

  Sporton无线事业部总经理JoeYang表示:“我们早在30多年前便与是德科技展开密切合作,这使我们能够提供一致性测试、认证和监管部门所要求的无线设备测试服务。是德科技的OTA综测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对几乎所有类型的5G设备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