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峰会2020天津站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7 22:13:54 人气:

  以“激发联接的潜能”为主题的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峰会2020在天津隆重召开。活动吸引了天津、金融、教育等行业逾200名信息化领导参加。会上,华为不仅发布了引领智能IP网络的的和实践进展,还展示了新基建新形势下,华为如何用技术能力适配场景需要,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据华为全球产业展望GIV@2025预测,全球的VR/AR用户将达到3.37亿,企业中的云技术渗透率将达到100%,未来97%的大型企业将采用AI技术,这些数据不仅预示着未来的美好前景,同时也对网络的带宽,体验和运维提出了新的挑战。

  天津市工信局总经济师周胜昔在大会致辞中提到:“当前,我市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建设,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育新动能、推动新基建、打造新业态,不断加大支持力度,设立了百亿智能制造财政专项资金和千亿级智能科技产业基金。今年,对支持政策进行了新一轮调整,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更大,范围更广。”

  2020年不仅是华为智能IP网络的全面商用元年,同时也是华为躬身入局,扎根场景,解决客户痛点需求,寻求持续增长和不断突破的耕耘年。华为天津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江文淼谈到:”截至目前,华为已与170+城市签约战略合作,成为业界第一个助力“百城上云”的厂商;已服务全球超过1,000家金融客户,包括全球Top100银行中的47家;在教育行业,围绕“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华为助力“三通两平台”建设,已服务于全国1000多所高校,1000个以上的区县教育城域网以及2000所以上的重点示范中小学;近年来,华为与天津在智慧校园、智慧医疗、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未来,华为也要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技术整合与创新,共创共享价值生态。”

  2020年是充满挑战和未知的一年,峰会上,天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万振凯先生发表了关于“网络时代创新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的分享,他表示:“新基建的发展是一个概念的引领,对于我国的发展具有十分积极重要的意义,尤其在5G、大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领域,我们面临着一些挑战,但同时我们更看到了将来的发展”

  网络时代日新月异,追求创新的大浪潮中,挑战与机遇并存。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唐新兵先生在会上谈到:“结合AI技术的智能IP网络将是下一代网络的趋势,需要具备智能运维、智能联接、智能超宽的特性,我们希望与产业界一起合作能够把智能IP网络发展得更好更快”

  实现数字化转型是各行业发展的重要径,网络在数字化转型的道上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价值?华为中国区政企网络解决方案总监储卓晔先生给出了回答:“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了工业4.0的社会,ICT层面的智能化势在必行,智能化网络可以为上层的云、AI、物联网、大数据等提供支撑,使能千行百业”

  今天,面向2020,华为与各位嘉宾一起发布最新的场景化方案,包括智简电子政务外网解决方案、智慧金融智能网点解决方案、智慧园区智能运营中心、智简医疗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智慧交通公网络等解决方案。场景化解决方案的发布助力华为更好的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而这背后,是华为全体员工为推动行业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智能IP网络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智慧城市中,我们通过智能IP网络的建设助力城市实现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管理。泰达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副部长尹鑫先生谈到:“智慧城市是建立在大数据、人工智能、AI算法等前沿科技之上,对网络质量和网络运维有着严苛的要求,通过人工方式解决网络问题已经无法满足,智能IP的无损网络、自动运维显得尤为重要”

  网络安全建设日益得到千行百业的重视,华为的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广泛服务于各行业客户,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在政企安全市场经历多年深耕,为客户带来领先的AI驱动的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会上,华为安全解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决方案总监罗斌先生表示:“华为创新性的引入AI引擎,可以综合网络设备、服务器、PC的事件进行推理,基于行为形成的判断和”

  天津站的活动是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峰会在全国30多个城市的一个缩影,也是华为政企业务在渤海明珠上持续耕耘的一个有力注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对未来网络发展趋势的洞察及全系列场景化方案,华为IP网络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中心, 携数字化转型浩荡之潮,与广大的生态伙伴一起,为千行百业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