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英国留学问答:申请通信工程硕士学校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2 10:41:34 人气:

  问:想申请英国的通信工程专业的硕士,可以推荐几所学校吗?本人已经本科毕业,有两年工作经验,希望再充充电。另外,毕业后在英国找到工作的几率大吗?

  答:随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先后跻身全球500强企业,随着华为、中兴、小米等企业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劲,中国通信行业的规模和发展不容小觑。

  通信工程专业是最受欢迎的工科专业之一,这是一个极具活力的领域,尤其是数字移动通信、光线通信、网络通人们在生活和工作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便捷程度。梦见流鼻血

  在英国,通信工程专业中,首推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它的工程学院在英国和工程研究有关的大学中排名第一。而且通信、光通信、微电子技术在电子专业中排名也是最好。

  以该校的无线通信为例,在课程方面,学生会进行数字编码和传输、通信工程、信号处理等专业课程的学习。

  在录取标准上,申请人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并且至少拿到2:1学位。雅思达到6.5,且单项不低于6.0。

  该校的工程学院是欧洲第一所工程研究机构,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工程学院。在多数工科专业排名中都可以在前十看到IC,在国内的知名度也仅次于、剑桥。

  而且,最吸引人的是IC坐落在伦敦富人区,在国际大都市学习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有更多机会融入英国当地活动,结识更多的朋友,而且毕业后实习和工作的机会也比其它城市多。

  IC要求申请者在本科拿到1等学位,雅思的要求和南安普顿一样,都是达到6.5,且单项不低于6.0。

  该校不仅95%以上的专业都在各自专业中名列前茅,其中的工程学院更是被号称是英国的“工程王国”。无线电通信、光通信、通讯网络和信号处理都是该校的热门专业。

  这些专业都要求申请的学生拿到2:1学位,不过如果你有工作经验的话,可是很加分的,这点就比IC通融一些了。

  总之,在这类专业毕业的学生无论在英国还是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都会不错的,无线通信、电视、电子技术领域等等方面的工作都需要人才。(英国BBC英伦网)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关键词:通信工程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