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国际云通信平台英富必: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出海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3 19:14:17 人气:

  中国网12月4日讯 (记者李智)“对于中国市场,英富必(Infobip)的重点在于协助出海的中国企业,” 英富必北亚太区客户成功经理团队负责人Keat Yieng Tan告诉记者,“在出海时,中国企业会面临不同市场终端用户的不同偏好,怎样用最便捷、最有效的方式建立通信平台,跟全球不同地区的终端用户有很便捷的联系,是我们所关注的。”

  11月,英富必发布了最新,聚焦全球疫情之下,海外消费者沟通偏好模式变化。这家云通信平台企业于2006年成立于克罗地亚,2012年起陆续在深圳、、中国、中国设立分公司,覆盖大中华地区业务市场。

  金木水火土命查询表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英富必希望在云客服平台解决方案方面助力中国企业,整合时下不同的通信渠道置于中国企业的云客服中心或营销平台上,可以更精准、更高效地与全球各地的终端用户实现无缝互动沟通。尽管今年是较为特殊的一年,全球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英富必也注意到,中国大部分企业已经恢复生产,经济层面复苏效率高于其他国家。

  疫情期间,很多地区实行居家办公,人们减少了出门采购等线下活动。在线上方面,企业更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平台去保持与用户的沟通,达到更好的用户黏性。Keat Yieng Tan表示,英富必将不同的通信渠道,整合为一个SaaS方案,给企业提供云通信平台。对企业来说,就可以有一站式平台,并用其中一些符合市场需求的通信渠道快速触达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