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特斯拉模型记录的软件投诉数量惊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3 19:15:38 人气:

  技术被认为是最大的动力来源之一。技术越先进,界市场上的霸主地位就越好。此外,某种技术的创新性和更新性越强,就越会引起关注和获利。

  但是,如果人们不能保持该技术的良好,那么问题很快就会出现的可能性更大,最终可能导致各种后果。正如蜘蛛侠的叔叔本曾经说过的:“强大的力量伴随着巨大的责任” 这就是为什么要承担所有责任(和精力)才能使所有技术创新都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我们目前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世界,每分钟都会开发新技术。它甚至已经渗透到了汽车界,目前正在争夺具有最好高科技功能的最佳汽车。通常,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完善软件应用程序和功能。只有在分配给所有者之后,才会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的故障。

  美国国家公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2015年收到615项有关汽车故障软件的投诉,其中202项是正式投诉。据估计,今年的数量可能会增加,特别是因为与往年相比,越来越多的汽车变得更加自动化。这些投诉大多数从蓝牙问题到电气系统。发动机冷却也记录了问题。

  这些投诉是由JD Power的SafetyIQ程序编写的。JD Power副总裁雷妮斯蒂芬斯(Renee Stephens)表示,每个问题都被认为很重要,特别是在预期将来的召回和提高长期客户满意度方面。这样,汽车制造商可以查明与他们的模型生产线有关的问题,并能够尽早解决这些问题。

  梦见钞票

  根据JD power的调查,投诉最少的品牌是雪佛兰,Ram,马自达,丰田,GMC和斯巴鲁。另一方面,投诉最多的是Smart,Tesla,Volvo,Jaguar和Land Rover。最近的两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开始替换其旧的信息娱乐系统,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的最新调整可能会使它们退出此列表。沃尔沃还试图通过更新阵容来解决问题。

  至于特斯拉,他们的最新型号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都有一些问题。据记录,有抱怨说Model S的中心屏幕会变黑,而Model X的屏幕会死机。在某些情况下,Model S的可伸缩门把手将无法打开,但已经通过无线编程更新解决了。在Model X上,打开和关闭车门也存在问题;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将车门保持关闭状态。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些问题似乎很小,但仍然是安全问题。我们只是希望特斯拉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

  尽管有些人认为这些只是小问题,但仍然值得注意,因为它仍然可能到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在情况恶化之前,即使是最小的问题也要解决,这绝对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