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长邮通信携手建文软件 打造通信工程管理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29 1:28:06 人气:

  二十多年来,公司恪守“塑精品工程、创一流企业”的方针。重合同、守信誉,强化质量,注重服务。施工项目遍布全国十四个省(自治区)四十多个地、市,完成大小工程10000多项,国家级重点项目10多项,省级重点项目30多项,移动基站安装8000多个,省、市级大局割接和机房搬迁31个,并受到建设单位好评。先后荣获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通信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移动通信公司等单位“通信工程施工优良工程”,在5.12汶川大地震抢险救灾中,荣获移动通信公司“抗震救灾,奉献”。多次被评为省和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省建安企业利税20强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长邮建设已有企业办公系统,本次携手建文软件打造项目管理信息化平台,将企业信息化管理提升一个台阶。经过多方考察以及对多家软件公司进行咨询了解,在对建文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合同管理,预算管理,资金管理等功能进行详细试用了解后认为,建文工程项目管理软件能够充分满足企业的管理提升需求,加速企业信息化建设,规范项目部施工管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树立竞争新优势。

  近几年,通信建设进入高速增长期,市场竞争日趋加剧,而随着市场竞争白热化程度的加剧,通信建设项目复杂程度也越来越高。通信建设工程的最终物质必然是固定在一定的地方,并且和土地、房屋或其他构筑物连成一体,不能移动,如机房、设备、缆线、管道、天线等。而且通信工程的设施先进,技术密集,类型多样。通信手段的多样化,决定了通信设备的种类繁多,更加需要一款适用的软件对材料、设备进行管控。通信工程一个工程项目的工地常常是几十个或几百个,工程测试人员相距几千公里,沿线可能有上百个站点合作测试一个系统或一个测试项目,这必须要求有一款软件可以对施工现场进行管理并方便施工人员沟通。本次和建文软件的合作,充分利用建文软件适用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和技术平台,全面形成对物资,人力资源,合同,预算,设备等管理应用服务。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不仅满足了长邮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目前的管理应用需求,更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的信息化基础,相信通过双方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早日完成项目的战略规划李悦是谁儿子 ,为长邮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的管理插上信息化的腾飞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