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阿里云手机 可存储一生短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1-17 16:07:44 人气:

  然而,由于手机容量有限,短信存放不安全等原因,手机用户往往只能不得不定期删除短信。但这样也失去了许多宝贵的记忆,短信满了、手机变慢了、短信不能存手机上,这些日常使用手机中经常会碰到类似问题,统统在着新一代的手机与系统。

  此前,搭载阿里云OS的天语W700手机就为用户贴心地提供短信云存储功能,所有短信可以存放在网络上,轻松方便管理。而空间更是高达100G,按照每天10条短信的频率来用的线年短信绰绰有余。

  其为每个用户提供了100G的云空间。让用户方便地将电话通话记录、短信内容、相册、便笺、邮箱等常用服务都放在了阿里存储中。

  例如,当用户使用手机拍摄全家福时,既可选择将照片存在手机里。如果着急打印出来,也可以选择通过网络存放在“云空间”内,使用电脑进入“云空间”做一下后期处理后就可以方便地连接打印机,方便不同的需要。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经常会有千头万绪的时候。比方想起了一个很好的创意,梦见家里着火但不巧又不在电脑前。这时你可以用云OS的便笺功能记录当时的想法,甚至给自己弄一个语音备忘录,连上手机或者无线信号,让创意无线同步到电脑上去完成,工作不断线。

  很多人一定遇到这种窘境手机丢了,保存在手机上的联系人都不见了。又或者收到太多名片,输入名片成了噩梦。

  其实这些传统问题遇到阿里云OS手机后,也会迎刃而解。手机丢失之后,新手机可以在线同步之前的联系人,名片更新也可以在电脑上完成,打字输入更快。

  阿里云手机就意味着10万张照片,5万首歌曲,一生中所有的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都可以安全永久地保存在您的手机云空间。而这一切都仅仅是本机高达8G之外的独特功能之一,此外还有诸多由网络带来的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