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21 0:55:21 人气:

  台湾私拍布丁8月10日,现代工业通信专家MOXA举办了“智敬新世代”MOXA工业网络新品线上发表会,从工业网络整体发展趋势着手,重磅发布了多款IT/OT融合下的符合新时代需求的联网解决方案,并与各领域技术专家,共同探讨关于TSN落地应用、网络安全、远程运维等市场焦点线

  毫无疑问,物联网已经越来越火了,相比于早些年物联网只是一个小众的概念,如今的物联网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乃至消费群体所接受。对于传统企业而言,有相当数量的企业已经在考虑如何将物联网与自身基础业务相结合,以此产生新的业务方向与利润增长点。而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共享单车、滴滴出行、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产品也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7月7日-8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石油通信技术与设备应用研讨会”在烟台胜利油田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石油石化系统信息中心、油田通信、设计院所等领域的管理和采购人员、工程技术人员、项目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技术研发与生产单位负责人及业内各大厂商的专家、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科技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随着通信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的应用步伐不断加快,正日益成熟。一般意义上,只要通信收发双方通过无线电波传输信息且传输距离在较短范围(几十米)以内,就可称为短距离无线通信。目前我们所看到的短距离无线技术都有其立足的特点,或基于传输速度、距离、耗电量的特殊要求;或着眼于功能的扩充性;或符合某些单一应用的特别要求;或建立竞争技术的差异化等,但是没有一种技术可以完美到足以满足所有

  

关键词:通信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