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263云通信:以数字化营销为基点赋能企业新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3-15 12:46:23 人气:

  梦见放鞭炮“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最近二十年里,变化越来越快,我们越来越难搞明白,焦虑也就成了家常便饭。焦虑不会源于,往往源于知道而不能做到,沉重的焦虑,由此而生。

  麦肯锡一项调研数据显示,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失败率高达80%。失败的主因是错误地选择了切入点,让企业负重前行,最终倒在转型上。

  在市场由增量时代步入存量时代的大背景下,数字化转型该怎么“转”?从哪里启动?许多处在数字化焦虑中的企业,事实上正是因为不知道如何正确开始自己的数字化。

  《2021营销数字化的下一个站点》报告基于对二百余家企业的深度调研和后,提出一个引人注目的观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始于营销。

  事实上,在信息爆炸增长的今天,传统营销模式早已无法有效架起沟通用户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另一方面,伴随着z世代成为社会主力,用户需求变得更加个性化、潮流化。这一系列以及消费者偏好的变化让营销在这个时代变得更加重要。直播、私域等新型营销方式的诞生正在为新时代营销注入更多生机。

  同时,“数字化”已经在不少领域被证明是帮助企业提高经营效率的有效手段。以零售业为例,在受到疫情重创的2020年前三个季度,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7.2%,而线%。

  由此可见,焦虑之中,企业从现实角度考虑破解困局,以营销为起点落实数字化转型,实则是明智之举。而企业想要以营销为基点,找到新的市场机会和增长点,形成对用户持续的影响,263云通信(认为可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流量一直被企业视为增长的救命稻草。但随着流量红利见顶,成本水涨船高,“流量思维”已成过去时。企业实现营销数字化,其营销思维就要发生转变从流量思维到留量思维,要向流量要留量,向留量要销量。

  传统营销模式下,企业长期受困于“流量思维”,过度重视流量的多渠道获取,而忽略中后端的运营:企业无法基于用户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营销设计,把“流量”转变为“留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驱动“获取流量精准服务高效沉淀留存信任裂变”的留量循环,得以让企业真正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设计营销玩法、提升服务价值,最后进入下一个留量的良性循环。

  从公域流量到私域“留量”,意味着企业要在私域流量池的搭建方面下足功夫,并对私域进行深度赋能兼顾用户体验、实现私域资产的积累和增长。私域运营对企业的运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全链精细化的要求。同时,高效的私域运营既要懂得借力工具,又必须讲求科学的营销策略。

  数字化营销不是追热点,不是做了几场直播,就是数字化营销,仅仅依靠跟风和热点营销,根本无法建立数字化营销竞争力。

  263云通信(认为数字化营销是一个全方位的能力体系,企业必须构建流程化、体系化的营销体系,才能铸就强大的数字化增长能力,经过长时间的营销增长探索,结合263在营销领域多年的洞察与研究及丰富的搭建企业直播营销体系的成功实践,263推出了《直播运营实操知识地图》。

  它凝聚了20余年来263云视频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经验,从当下最热门的直播营销、直播培训、直播活动三个维度,将如何出色完成线上获客、如何操盘营销活动等问题一一解答,深入浅出的脑图标记,帮你快速理解。

  当前,随着头部企业围抢下沉市场、经营规模持续扩大,新用户增长的空间正在逐渐缩小。在“留量”思维和差异化策略下,企业营销数字化的重点之一应是精细化运营每个存量用户。

  毕竟,当数字化营销成为主流,竞争的专业性和难度都提高了,面对着各行各业的垂直客户,“一刀切”的客户服务已经不再能够满足迅速发展的时代需求,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需要朝着“个性化”的方向奋力奔跑。

  在迭代速度空前的数字化时代,263云通信将通过对营销链的重新梳理,构建一个打通全链的营销平台,帮助企业建立各自的数字营销中枢,用数字化营销为企业抛掉焦虑,让企业百舸争流之中勇立潮头,踏上漫长又波澜壮阔的数字化转型上。

  263云通信是专业的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深耕企业互联网通信服务二十余年,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以客户需求为发展导向,持续深化场景化应用,其应用范围主要包含:远程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培训,远程医疗,远程招聘,应急指挥等,覆盖、金融、医疗、教育、能源、制造等行业,已服务超15万的合作企业和700万的企业用户。

  

关键词:236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