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FDD牌照落地力促信息消费升级 荐6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8 10:33:39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工信部为电信、联通颁发牌照。月日下午,工信部官网正式发文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颁发牌照,支持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统筹推进融合发展,促进信息消费。我们认为,此次牌照的发放符合市场预期,将有助于在在未来年维持通信行业高景气,同时为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业务的发展奠定基础。

  平衡三大运营商,为拉动信息消费奠定基础。从时点上看,牌照的发放在“宽带中国”规划之后,在“”之前,我们判断在十三五期间将以拉动信息消费为重点,而将是重要基础。从发放对象上看,此次牌照并没有发给中移动,我们认为主要是出于平衡竞争格局的考虑。截至月底,中移户数已达亿,基站达万座,先发优势明显;而中联通在年以来用户增长持续承压,年月净增用户数仅万。此外,考虑到铁塔公司已快速投入运营,且未给中移动颁发牌照,其要获得竞争优势只有聚焦于网络的运营,从另一个角度也鼓励了发展。

  )在月日工信部颁发的“宽带中国”规划中额外新增了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目标,我们认为当网络逐步成熟之时,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提升端用户体验,更要将其作为基础设施,提升工业生产效率,这也是克强总理不断强调“两化融合”的具体体现。

  投资策略:中国联通与主设备商短期受益,新兴行业长期看好。我们判断牌照的发放将对中国联通形成最直接的刺激,而投资的持续也对主设备商(中兴通讯、烽火通信(600498,股吧))未来年业绩构成支撑,但考虑到市场此前已对牌照发放形成了一定的预期,因此超预期空间不大。子领域方面,随着室内覆盖需求的提升,网优作为后周期行业将继续复苏,推荐梅泰诺(300038,股吧)、奥维通信(002231,股吧)、宜通世纪(300310,股吧)。长期而言,我们更看好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行业的发展空间,随着及未来十三五的到来,我们预计后续支持政策将陆续出台,推荐中恒电气(002364,股吧)、佳讯飞鸿(300213,股吧)、科技(300353,股吧)、东方国信(300166,股吧)、鹏博士(600804,股吧)和键桥通讯(002316,股吧)。

关键词:通信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