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考研方向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9-27 0:31:03 人气:

  电子与通讯工程研究电子信息的检测、传输、交换、处理和显示的理论与技术,应用电子与信息处理、通讯与信息系统、电与系统、电与微波技术、电子元器件、集成电等工程技术技术问题,研究电子信息的检测、传输、交换、处理和显示的理论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培养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通讯与信息系统、电与系统、电与微波技术、电子元器件、集成电等工程技术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编号:081002)为一门专业,是资讯与通讯工程系下属的一门专业。信息技术是一门以信息、信息的加工技术为基础的学科,它包含了信息获取、转换、存储、传输、交换、应用等过程中的信息和信息的加工。该专业与电气科学、计算机科学、控制科学、仪器科学、电气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多个专业,尤其是通讯与信息技术。

  我得我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