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上海2015年通信工程师考试报名开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4 23:30:47 人气:

  根据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网名系统公布的信息,上海2015年通信工程师考试具体报名时间为:2015-07-0109:00至2015-07-2423:59。目前上海2015年通信工程师考试已经开始报名,考生请及时登录相关网站填报信息。

  2015年通信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级、中级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国、中华人民国电信条例和国家有关电信工作规章制度,恪守职业。

  (二)报名参加通信专业初级水平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一)的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的;

  2.高等院校通信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参加通信专业中级水平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一)的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通信工程大学专科学历,从事通信专业工作满5年;

  2.取得通信工程大学本科学历,从事通信专业工作满4年;

  3.取得通信工程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通信专业工作满2年;

  4.取得通信工程硕士学位,从事通信专业工作满1年;

  5.取得通信工程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工程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其从事通信工程专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通信专业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时间的总和,其计算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圣才教育将继续发布通信工程师考试报名信息,考生可关注圣才学习网发布的2015年通信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点击查看)。

关键词:通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