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2015年租用无线设备发展宽带用户项目招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1 10:08:10 人气: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2015年租用无线设备发展宽带用户项目招标公告

  2015-07-10中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50710_16049958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网络通讯计算机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贵州

  招标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2015年租用无线设备发展宽带用户项目

  招标公告

  受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委托,就铜仁分公司2015年租用无线设备发展宽带用户项目目所需的服务进行招标采购,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投标。

  1.招标内容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2015年租用无线设备发展宽带用户项目

  1.1.2招标编号:MCGZ-TR[2015]050/TC15989DB

  1.2招标范围:250个WBS和8220个CPE采购。

  1.3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且已到位。

  2.资格审查方式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依法成立的法人组织或单位,须具有本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生产或经营资质,投标人必须能够提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的专用,有能力提供本招标项目所要求的服务。

  2) 具有良好的资金及财务状况,提供2012年度至2014年 度连续两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扫描件(彩色打印);审计报告包括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 附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证书复印件。

  3) 提供的服务符合国家或行业相关标准,具有签订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和信誉。

  4)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申请投标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犯为。

  5) 近三年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无不良合作记录。

  6) 投标人必须能提供专用,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

  7) 投标人须设立有驻黔机构,或承诺在中标后15日内在贵州设立驻黔机构,承诺函需明确提供驻黔机构地址、联系方式等证明等;

  8) 投标人须具有此项目设备的生产或者销售权资质,提供有效资质证件进行检查。

  9) 配备相应的人力、物力、财力,有能力完成本次招标项目,具备与其资质相适应且满足本项目实施需要的施工器具、仪表等;

  10)业绩要求:2012年1月1日至今类似项目合同原件扫描件(彩色打印)或已完成类似项目完工检查文件(证书)原件扫描件(彩色打印);

  11)具有签订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和信誉;

  12)投标人须具备本项目其它相关服务资质。

  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项目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2015 年07月10日12时00分至 2015年07月16日17时00分(时间,下同)

  3.2报名通过的投标人登录系统进行招标文件的购买,招标文件每个标包售价人民币500元整。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注册联系人:刘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