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ARC-210成为支持MUOS卫星通信的首例机载无线电设备(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1 23:37:57 人气:

  [据C4ISR网2014年10月7日报道] ARC-210无线电设备已成为应用移户目标系统(MUOS)卫星的第一个机载无线电设备。

  ARC-210无线电设备在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试验。测试的第一周,ARC-210无线电被部署在地面,对系统运行测试,包括进行空中供应无线电通信和IP数据传输。

  第二周则展示了C-17和在易斯-麦考德联合的通信基站之间进行的机载MUOS通信操作。ARC-210无线电也展示了与军方的地基MUOS无线电设备AN/PRC-155 的互操作性。

  ARC-210无线电具备按需分配多址接入(DAMA)和综合波形(IW)卫星通信能力。罗克韦尔·柯林斯通信产品副总裁迈克·琼斯称,“ARC-210继续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多模式、多功能的V/UHF无线通信,支持的所有战术无线电频带要求。”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孔勇)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