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上海铁通信有限公司2015年全波峰焊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24 19:56:03 人气: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条件

  上海铁通信有限公司年全波峰焊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已由中国铁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上海铁通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上海铁通信有限公司年全波峰焊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采购的是生产线设备,投标方应根据招标文件所提出的设备技术规格和服务要求,综合考虑设备的适应性,组成的生产线应达到生产的工艺要求(各投标商在投标文件中必须如实标明实际生产线的产能)。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通用资格要求

  营业范围:投标人须为投标物资的制造商,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取得所投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制造商出具的代理资质证明;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国境内依法注册,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法人资格;

  生产能力:满足交货期要求;

  其他要求:投标人须为投标物资的制造商,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取得所投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制造商出具的代理资质证明;投标人通用资格要求与专用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相关证件证书必须在有效期限内;如近一年有注册资金的变化,请出具工商部门证明;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有权不接受处于中国铁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铁通信有限公司供应商履约评价中投标期内的企业的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年7月27日时前将填写完整的《投标申请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及可编辑的版本邮件发至我部邮箱()。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每日上午时分至时分,下午时分至时分(时间,下同),登录中国通号招标采购网()网名栏目进行注册登记,根据提示完成网上缴费并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可以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招标文件每包售价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年月日时30分至时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地点为丰台体育宾馆层会议室,地址:丰台区西四环南号(丰台体育中心院内丰台体育宾馆层会议室),当面递交给招标人。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通号()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市丰台区西四环南乙号

  邮编:100166

  联系人:格亘塔娜王超

  电话:

  电子信箱:

  监督单位

  投诉处理按照国家现行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监督及投诉受理单位:上海铁通信有限公司监察审计室

  投诉电话:

  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