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阿勒泰机场顺利完成通信导设备飞行校验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3 11:21:33 人气:

  民航资源网2014年10月17日消息:2014年10月15日至16日,民航局飞行校验中心B9330飞机对阿勒泰机场进行了定期的飞行校验,具体校验内容包括通信设备和助航灯光设备等。经过2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所有校验科目全部通过。

  为确保此次校飞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接到校飞任务后,阿勒泰机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各保障单位全力做好此次校飞的准备工作。在校飞机组到达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校飞协调会,并制定了详细的校飞计划和保障计划。

  在2天紧张的校飞过程中,机场全体校飞人员做到了准备充分、操作熟练,全力配合校飞机组完成了所有校验科目,完成了此次飞行校验,为保障阿勒泰机场安全运行打下了基础。

  荐闻榜

  (供稿: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