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天津天维移动通讯终端检测有限公司招金属材料化学性能检测工程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29 17:16:40 人气:

  公司介绍

  天津市移动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天津天维移动通讯终端检测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建于2006年7月,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和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组建,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东丽区津滨检测中心内。建有全,半电波转换暗室和屏蔽室;配置有一流水准的检测设备;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经验丰富的专业检测(科研)队伍。主要从事个人计算机,复印机等信息技术设备,传真机,固定电话终端等电信终端设备的电性能,电气安全,电磁兼容(EMC)等方面的检验测试及相关产品的自愿性产品检测。

  职位描述

  工作地点:天津市/东丽区

  工作性质:全职

  性别要求:不限语言:的普通话

  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天津摩尔工程材料实验室

  天津摩尔工程材料实验室坐落在东丽开发区,是冶金产品与工程材料领域集科研、检测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实验室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主要承担冶金产品和工程材料的质量检验和评价、委托检验、质量仲裁检验、进出口商验、新产品鉴定及理化检验、冶金产品许可证发证检验及审查、特种结构件的检测与安全评价、失效分析及技术咨询服务等。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冶金产品和工程材料的理化检验、无损检测、石油管螺纹检测等实验装备,并已形成科学研究、质量监督、行业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技术服务能力。实验室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业务能力和的服务态度,愿与广大质量检验机构和冶金产品用户、制造厂建立广泛而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作好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目前,实验室已取得国家级、省级质检站资质。

  任职条件:

  1.男女不限

  2.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

  (1)金属材料,材料化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金属材料化学性能测试工作经验满两年以上

  其它福利:

  有工作经验试用期一个月,无工作经验的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根据业绩发放金,上五险一金。提供早、中餐,班车接送。工资面谈。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姐

  电子邮箱:

  邮编:300300

  面试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

关键词:通信工程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