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中兴通讯“Easyoptical+OTDR”获GTB固网基础设施创新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4 23:49:40 人气:

  近日,在国际电信权威《全球通信商业》(GTB,GlobalTelecomsBusiness)举办的2016年全球电信业务创新颁大会上,中兴通讯与哥伦比亚运营商ETB获得“固网基础设施创新大”,以表彰中兴通讯和哥伦比亚ETB通过“Easyoptical+OTDR”项目打造的可视、可管、可控的网络。该网络可以提供实时的网络系统,实施精准故障定位,有效缩短了排障时间,极大提高了运维效率。该系统今年部署实施,同期得到GTB2016固网基础设施创新大的提名。

  ETB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最大的固网运营商,通过GPON网络为客户提供多种业务服务,近几年,市场份额与经营收入稳步提升。在业务发展的同时,GPON网络的运维与服务问题也日益突出,如缺乏足够的PON网络监测与自动诊断方法,导致光纤故障定位效率低下,应对客户投诉反应迟缓。

  针对ETB现点,中兴通讯推出的“Easyoptical+OTDR”方案,为ETB迅速建立了完善的GPON网络运维保障体系,实现对现网所有厂商有源设备和ODN网络平台实时,尤其在与第三方厂商OLT对接测试中表现优异,友好的交互界面、主动故障检测方式、精准故障定位都给ETB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Easyoptical+OTDR方案共分为故障诊断、实时、报警处理、性能预测、统计和分析、在线评估以及在线优化七大模块。Easyoptical+OTDR通过这七大模块的优异性能,实现了FTTX网络故障快速处理、有效提高运维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将被户投诉转向为主动,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中兴通讯已连续多年获得GTB创新大。该项由国际电信行业权威《全球电信商业》颁发,旨在表彰全球创新的电信项目以及服务。

  中兴通讯河源生产5年内将实现产值1000亿元(05-31)

  中兴通讯助力移动成功完成vIMS试点测试(05-30)

  中兴通讯联合腾讯 建成绿色节能数据中心(05-24)

  中兴通讯联合腾讯建成全球领先的移动节能数据中心(05-23)

  中兴通讯与上海电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视频业务备受关注(05-06)

推荐:

关键词:通信设备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