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缅甸Telenor携手华为凭借九扇区荣膺全球通信商业“移动基础设施创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7 22:19:11 人气:

  摘要:日前,在国际电信行业权威《全球通信商业》(Global Telecoms Business, GTB)举办的年度创新大颁典礼上,华为与Telenor集团缅甸子网(以下简称缅甸Telenor)凭借九扇区创新解决方案,共同荣获“移动基础设施创新大”。

  日前,在国际电信行业权威《全球通信商业》(Global Telecoms Business, GTB)举办的年度创新大颁典礼上,华为与Telenor集团缅甸子网(以下简称缅甸Telenor)凭借九扇区创新解决方案,共同荣获“移动基础设施创新大”。

  评委们一致对华为与缅甸Telenor的“九扇区缅甸移动宽带潜力”项目表示“印象深刻”,这个项目意义非常重大,它不仅仅极大的提升缅甸Telenor的网络容量,满足缅甸日益攀升的流量需求,也加速了该国的移动宽带服务的普及。

  该项的授予是基于华为在多扇区解决方案的突破,以及缅甸Telenor通过九扇区建设大容量网络的实践。华为九扇区解决方案,运用空间复用技术,通过业界领先的三波束劈裂天线提升网络容量到传统三扇区的2.2倍。在不增加站点或频谱资源的基础上,九扇区最大化现有站点效率,满足缅甸当前网络大话务及未来浪涌的移动宽带的容量需求。

  “非常荣幸能够在如此多的技术创新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华为缅甸总经理章李满表示,“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业务和体验,是Telenor和华为共同的,Telenor缅甸和华为紧密合作,实现了这次解决方案的创新,从而大幅提升了频谱效率。我们双方也都希望在今后持续这一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缅甸移户。”

  《全球通信商业》设立的创新大深受业内尊重,旨在表彰全球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及其厂商与供应商承建的项目。

  责任编辑:余芯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详细]

  近日Vicor公司宣布其最新一代48V[详细]

  2016年3月19日,深圳市昌遂科技[详细]

  数据中心管理是不容易的:计算部[详细]

  如今,企业的首席信息官和首席技[详细]

  本文中微模块指以若干机柜、UPS[详细]

推荐:

关键词:通信设备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