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省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工作督查组莅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6 1:41:17 人气:

  10月23日,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邢兆昆为组长的省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工作督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就我市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工作进行督查。市政协副亮出席汇报会。

  我市向督查组汇报了推进“宽带中原”建设总体情况、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统筹规划、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等。督查组对我市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怎样做好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随后,省督查组还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实地察看。

  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份,全市城域网出口带宽320G,光缆覆盖面积10704平方公里,村委会宽带覆盖率99%以上,固定宽带端口平均速率6.5Mbps,宽带端口总规模达到119万个,移动电话基站有6600个。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