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博科通讯在2016年IHS Markit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供应商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0-1 10:50:48 人气:

  ZD至顶网网络频道09月29日综合消息:Brocade近日宣布旗下子公司优科无线公司(RuckusWireless)在2016年IHSMarkit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供应商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取得这一优异表现得益于其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和在无线局域网增长方面发展势头迅猛。优科无线公司于2016年5月被Brocade收购,并作为Brocade的业务部门继续运营。收购前,优科无线已经是WLAN产品的最大独立供应商。[IHSMarkit,“2016年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供应商排行榜”,2016年9月19日发布。]

  IHS表示:“由于市场整合,WLAN供应商市场分化为两个类型,一类是能够解决整个企业级网络需求的端到端网络供应商,另一类是专注于某个特定小型市场或用新办法解决老问题的专家。市场领导者Brocade、思科和HPEAruba均为端到端网络供应商,他们充分利用其在业务组合和客户群的全面性优势,广泛地参与所有细分市场的竞争。”

  Brocade旗下子公司优科无线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卫民先生表示:“Brocade很荣幸能够被评为IHSMarkitWLAN排行榜上的领军企业。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无线技术,IHS的认可也进一步验证了今年我们在企业级WLAN基础设施市场采取的很多重大举措。得益于互联网流量和下一代联网设备的增长,许多预测都认为该市场将持续增长。我们期待着进一步为我们客户的WLAN需求提供支持。”

  借助RuckusBeamFlex自适应天线技术,Brocade可提供广泛的室内和室外WLAN接入点。这些接入点集成于ZoneDirector和SmartZone软件平台上,能够带来强劲的性能,并由业界最全面的架构之一来管理本地部署的控制器设备、虚拟控制器设备、云和无需控制器。Brocade在所有WLAN供应商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三,1将继续向客户提供强大的支持,部署更灵活的网络架构。

推荐:

关键词:无线通信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