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北京通信展设备价格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7 14:42:25 人气:

  北京通信展设备价格。移动通信系统中无线电波的特性,决定了其在通信过程中必然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因此,外来电波的干扰是造成移动通信系统干扰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外,由于移动通信系统的复杂性(与无线的综合体),它还一定程度上受到网络内部其它因素的影响,如同频干扰、领频干扰、交调干扰,以及其它因网络参数设定不当而造成的干扰等。外来电波的干扰与有关,在这里不加洋教。我们主要谈谈核动系统内部原因造成的干扰。1、频率规划时频率复用不当、频点设定不正确导致两同频小区之间的距离不能够满足标准值,造成同频、邻额现象在短距离范围内存在。北京通信展设备价格。当手机在服务小区中收到很强的同频或邻频干扰信号时,会引起误码率恶化,使手机无法准确解调邻近小区的BSIC码或不能正确接收移动合测量报告。基站在通过SDCCH为手机分配好应使用的话音信道后,由于没有临近小区BSIC码而无法判断该使用哪个小区的话音信道,从而产生掉线、BTS的发射功率参数MS-TXPRW-MAX-CCH、BS-TXPWR-CCH、BS一TXPWR-MAX、BS-TXPWR-MIN等设置不合理。MS-TXPWR-MAX-CCH参数设置过高,则在基站附近的移动台会对本小区造成较大的邻频干扰,影响小区中其它移动台的接通和通话质量;过小则在小区边缘的手机将很难占上信道,且受干扰更大。北京通信展设备价格。BS-TXPWR-MAX-CCH参数设置过大,会与相邻小区产生覆盖交叠,造成信道干扰,手机占用信道困难,通话质量差等;过小会产生盲区。3、基站大线的俯仰角及方位角设置不合理或存在偏差,导致基站的覆盖范围不合理,从而导致同频及邻频干扰。北京通信展设备价格。选择合适的俯仰角可以使天线至本小区边界的射线与大线至受干扰小区边界的射线之间处于无线垂直方向图中增益衰减变化最大的部分,从而使受干扰小区的同额及邻频干扰减至最小。北京通信展设备价格。俯仰角过小,会造成对附近同频站的干扰;过大则会造成对相邻站的邻频干扰。方位角设置存在偏差,易导致基站的实际覆盖与所设计的不相符,从而导致一些意想不到的同频及邻频干扰。

推荐:

关键词:北京通信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