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省城新建住宅小区全面实施“光纤到户” 不达标者不予通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1 23:22:30 人气:

  昨日,从太原市住建委获悉,截至目前,太原市办理施工许可证的新建住宅小区建设项目为80个,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已经在太原市得到了全面贯彻执行。

  据介绍,自2013年4月以来,太原市严格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强制性条款,要求新建住宅区和住宅建筑的通信设施统一采用光纤到户方式建设。其中,在新建住宅项目中,住宅建设单位必须同步建设住宅区内通信管道和楼内通信暗管、暗线等通信设施,预先铺设入户光纤、预留设备间,所需投资纳入相应建设项目概算。

  此外,新建住宅项目的通信设施必须按国家标准采用光纤到户方式设计,凡是未按标准设计的,一律不予通过施工图审查,并不予办理备案手续。

  关键字:光纤到户,住宅小区

  快速通道: [购房会员报名] [进入业主论坛] [太原在售楼盘汇总]

  Housoo购房联盟是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推出的网友免费购房服务平台,旨在将广大购房者力量聚合起来,争取最大的团购优惠,让购房者买到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房子。我们将为购房者打造的全新的诚信服务购房平台。让购房者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