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无论4G5G都会受益的通信设备器件厂商恰在低位正5G概念股002547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5 14:11:41 人气:

  本身就是从事通信行业的工程方。每一轮新标准的实施,最直观的体会就是运营商在基础设备上的投资,设备,天线海量的更换。同样会涉及到精密结构件,器件的更换。精密结构件主要是:滤波器结构件、散热器结构件、双工器结构件、功率放大器结构件。也是华为 的供应商,网上能查到的4G 建设时期子公司迈特通信获得华为技术2.1亿元基站滤波双工器订单 。2016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于周三下午在全景·演天下召开,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孙洁晓先生,财务总监钱奕兵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徐苏云女士、董事周中胜先生、保荐代表人田蓉女士。徐苏云女士表示,未来几年,在国内外4G与4G通讯 基站的大规模建设的推动下,以及5G 技术的快速发展,公司通讯设备铝合金结构件和滤波器射频器件业务,在强大的垂直整合研发与制造平台的支持下,将继续拥有大量的增长机遇。同时,徐苏云在业绩说明会上介绍,公司主营产品通信设备 铝合金结构件和滤波器射频器件,是基站建设的核心零部件,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华为、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等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

  1.春兴精工(002547)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4亿元收购深圳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world style及其子公司联合无线()、孙公司科通无线()和科通无线%股权。深圳华信科、world style都由自然人 股东徐非100%控股。公司本次收购的标的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主要从事代理电子通信产品的销售。2.8月18日,2547停牌半年后,公告终止重大重组 复盘,被理解为利空,但实际线日,公司发布公告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现金收购方式购买美国光开关公司 CALI ENTTechnology71%股权。2)8月18日,公司发布《关于收购CALIENTTechnology部分股权的公告》,拟以公司合并的方式收购目标公司CALIENT51%的股权。也就是说,公司实际还是收购了目标公司CALIENTTechnology 51%的股权,通过了美国反垄断 法的审核,同时在国内又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重大资产重组,按公司应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只需按简单吸收合并收购方式报送材料,可以大大简化审批时间和流程!再看看此次收购公司的资料:此次收购的标的公司CALIENT是业界领先的3D-MEMS光交换开关制造商,其光交换开关(OCS)可提供超低延迟和业界最大的交换容量和密度,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为数据中心和云计算 中心、SDN光传输以及实验室自动化,其他细分市场包括和娱乐、C-RAN无线基础设施以及海底电缆登录等。当前,网络架构的改变和流量的爆发使得数据中心正逐步成为流量的汇聚地,更低的时延和更大的交换容量是数据中心应对流量增长所急需提升的能力。基于3D-MEMS技术的光交换开关是一种全关开关,相比于基于光电转换的开关而言,能够极大的降低时延并提升交换容量。在产品及技术方面,CALIENT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3D-MEMS光交换开关生产技术,公司将深硅等离子刻蚀工艺的专利技术用于制造3D-MEMS反光镜阵列,该项专利与强大可靠的软件结合,使其产品光交换开关可实现光学层的动态灵活管理。在下游客户方面,CALIENT主要针对大型数据中心客户,包括Google、Facebook、Amazon等。我们认此次收购若顺利完成将帮助公司实现在光通信 领域的业务拓展,公司由精密制造型公司向科技型公司的转型 。公司收购美国光交换开关公司CALIENT进军光通信,向科技型企业转型之。未来随着5G的到来以及行业需求的好转,公司未来业绩或将迎来拐点。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为1.02、3.10亿和3.73亿,对应EPS分别为0.09、0.27和0.33元。

  推荐:

  

关键词:通信设备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