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运营商积极布局5G商用 关注通信设备相关上市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0 23:52:50 人气:

  预商用,2019年上半年实现5G规模商用,商用时间领先欧美企业。今年以来,中兴通讯已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开展5G承载的联合试验,运营商对测试结果评价积极。运营商方面,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在积极布局5G商用,中移动今年开展5G外场试验,电信将在6个城市进行5G网络外场试验,联通明年也将在4至6个城市进行19站规模试验网建设。

  国内外企业大力投入资源布局凸显了5G商用的广阔市场前景,包括无人驾驶、物联网、智能物流等制造业前沿领域都需要超高速、大容量传输数据的通信设备。工信部此前要求,促进LTE-V2X车联网无线通信技术等新技术的部署和应用,推动5G与车联网融合发展。智能驾驶因其巨大的产业化前景,目前已成为国内外多家科技巨头争相进入的领域,有望成为5G商用最大的下游应用场景。

  通宇通讯(行情,诊股):受益于海外市场拓展,此外公司通过并购进军光通信领域,将受益于“宽带中国”战略;

  巨丰财经今天刊登了《运营商积极布局5G商用 关注通信设备相关上市公司》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聚股票”微信(jugupiao)上免费订阅。

  【上榜理由】近期入选机构一致预期的凯撒旅游(000796)就在短期内取得30%的涨幅,并...[详情]

  推荐:

  

关键词:通信设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