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合肥男子深入小区盗取通信设备 涉嫌盗窃罪被起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0 23:52:59 人气:

  曾是通讯信号覆盖施工员的秦某,为谋取暴利,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在半年时间内,多次“深入”同一小区的弱电井及水井内,盗取通信设备,不仅造成合肥两家通信公司上万元的损失,还致使手机用户的信号长时间中断,通讯受到较长时间影响。近日,秦某因涉嫌盗窃罪和公用电信设施罪被移送包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21岁的“90后”秦某,曾在合肥某通信公司做过几天的信号覆盖施工员。辞职后不久,为了搞点钱花,于2010年的一天中午,秦某窜至宁国一未投付使用的小区,娴熟地用尖嘴钳剪断井内的传输线,把连接传输线的馈线头等铜质接头拆下,装进随身背的挎包内。他偷走了价值数千元的通信设备,并在回家的上,以400元的价格,变卖给一废品收购站,收获了“第一桶金”。

  随后,在今年5月22日,秦某背着挎包,第二次来到上次行窃小区的那栋楼,又盗走价值几千元的电信设备,又卖了400块钱。一个月后,因女友意外怀孕,需筹集手术费用,秦某决定背上挎包,再次出手。第一包铜质线元后,贪得无厌的秦某,又返回了案发现场,准备再次盗窃时,被捉个“现行”。

  推荐:

  

关键词:合肥通信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