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韩国国产通信技术和设备获ITU全权大会好评通信设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6 13:37:16 人气:

  人民网首尔11月5日电(黄海燕 刘杨信) 据韩联社报道,在釜山举行的国际电信联盟(ITU)第19届全权代表大会上,韩国利用国产技术和设备构建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基础设施受到的好评。据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5日消息,在本届大会上使用的最尖端、无线通信系统没有发生过一次故障,从会议开幕至今连续三周稳定运行。

  一直以来,在韩国举行的大规模国际活动上都毫无例外地使用了进口装备,而本届大会使用的主干交换机、无线接入设备、安全设备等核心装备均为国产。在全权大会150年的历史上,使用韩国产的通信装备还是第一次。

  在此次会议上,使用的智能终端达460种、共5900余部,2500余部终端可以同时接入,因此需要相当高的通信技术,而国产装备顺利完成任务,成功实现了“无纸智能会议”目标。无线WIFI服务供应商三星电子向大会提供的终端支持5Mbps的速度,会议中终端未出现速度低下或掉线的问题,向提供了畅通的上网服务。会议合作伙伴、韩国知名电信运营商韩国电信(KT)为本届大会构建了优质网络。KT的网络从开幕起至今未出现过任何故障,且KT展现几近完美的通信网络运营能力,为提高韩国作为ICT强国的形象作出了贡献。

  ITU的ICT基建设备负责人表示,ITU主办的国际会议中,和无线网络如此流畅快速运营尚属首次。韩国是ICT强国的事实得到了认可。ITU全权大会筹备团负责人表示,170余个国家的部长及代表团体验了韩国先进的网络技术,这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会议有助于韩国ICT企业加快进军海外市场。

延伸内容: